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前金家具行餐椅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左營家具行3人位沙發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苓雅家具行茶幾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仁武家具行坐鞋櫃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旗山沙發茶幾組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家具行主管桌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左營家具行鞋架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花開兩朵,各表一枝。其實這兩朵花,原本應該是開在一個花盆里的并蒂花,可是命運卻讓他們天各一方,分別在繁華的大都市和偏僻的山野展示著自己的美艷與芬芳。這個結局,讓我始料未及,既讓我惋惜,又讓我贊嘆。 事情還得從頭說起。時間:1964年;地點:西安南郊某村;主人公:男,劉清安,22歲;女,王玉賢,20歲。一場轟轟烈烈的社教運動正在這里展開,我作為工作組的文秘,和組員們一起經過“訪貧問苦、扎根串連”,確定了這兩個人為培養苗子。他們家庭出身好,又都是高中畢業,經過考驗,一個當了黨支部書記,一個當了團支部書記。這就是我說的兩朵鮮花。 這兩人都是俊才,不但才華過人,而且長相出眾。 劉清安,身高1.75米,膚色深黃,就似這一帶肥沃的黃土地。干起活來精巧干練,無人不夸。那年麥收時節,他一人一天割過一畝半麥子,且茬低麥凈,捆扎有致,老人們說“割得這樣凈又這樣快的,人老幾輩從未見過”。當了書記倒像天生的當家人,處事穩妥,公道正派,而且井井有條。工作組長老茍高興地說:“根紅苗正,大有前程啊!” 再說王玉賢,膚色白皙,身材苗條,活像電影演員。遇事有主見,性情又溫柔,在村里年輕人中可謂出類拔萃。每當村里有什么活動,總有幾十個青年男女圍繞在她身邊,形影不離。甚至有的姑娘每晚都往她家里跑,姑娘的母親整天嘟囔著:“你們看看,她們都把魂丟在了玉賢那里了!” 可是讓我把他們兩個連在一起的,卻是因為一個戲劇節目。 麥收一畢,場光地凈。公社要舉辦一次文藝匯演,工作組要我編一個節目參加演出。我以村里會計兩口子為原型,寫了一對夫婦對社教由反對到積極參加的短劇。確定由玉賢出演妻子,可是丈夫一角未找到合適人選。大家遍尋全隊青年,最后還是把眼光落在了清安身上。可清安很少參加文娛活動,死活不愿意。經過導演老錢的軟磨硬泡,并作表演示范,才勉強接受。 最后演出還是成功的,丈夫由一個落后的貧苦農民成為一位貧協主席,妻子在幫助丈夫轉變思想中表現出了驚人的智慧和機敏。玉賢出演妻子的一段快板很長時間為大家所傳頌,其中的四句是:“貧下中農的肩,好像鐵板板,肩挑千斤腰不彎,真是咱隊的鐵旗桿。”節目獲得了二等獎。 演出歸來的第二天,茍組長在工作組會上幽默地對我說:“我看你可以當一回紅娘了。”我不明白,他笑著說:“你那個節目不是已經把他們兩個拉在一起了嗎?”我恍然大悟:“真的,好一段上天造地設的美姻緣。”于是,我這個“紅娘”出場了,馬到成功,劉清安早有此意,王玉賢略有羞澀,還是點頭同意了。 臨近國慶時,工作組任務完成,正要卷包離村時,上級臨時又交代一個任務,挑選兩個社教積極分子參加下一期社教工作隊,條件是政治背景好,文化層次高,工作表現積極。我們經過反復考慮,覺得只有清安、玉賢兩人最合適。 可是報上去之后,領導認為清安不能走,這關系著社教成果的鞏固問題。最后決定由玉賢和另一位女青年參加。當時大家都知道,這些參加工作隊的積極分子,一旦社教結束多數都將被吸收為國家干部。此時,村上人都為清安擔憂:玉賢走了以后,他們的婚約還會維持嗎?可是清安似乎并不在乎,還是高高興興地為玉賢送行,玉賢也深情地表示,自己一定不會變心,讓清安等著她。 剛剛送走玉賢,我隨后也就回到了數百公里以外的原單位上班。對于清安和玉賢以后的事,也再無暇過問了。 直到新世紀初,我退休之后整理過去的日記時,方才想起我曾經牽線的那段姻緣。經過多方打聽,我得知玉賢被吸收為干部以后,先是在某鄉鎮工作,后調到一個山區縣當縣婦聯主席,最后擔任了縣人大副主任,工作干得風生水起。我打電話給她,她半天才想起了我這個闊別近四十年的老“紅娘”,對我當年的關照千恩萬謝。我問“清安情況怎樣?”她說:“挺好的,他在家鄉的鎮上當書記,剛退二線。”我說:“你們還是兩地分居啊!” 玉賢半天沒有說話,經我再三追問,她才喃喃地說:“我們沒有結婚。”我問:“為什么?”她說:“一言難盡。打前年起我也退居二線,一天無事可做,閑下來回憶過去那一段經歷,寫了一篇隨筆。等幾天我寄給你,你看后就知道了。”又過了兩周,我才收到她的一個打印件,有2500字,題目是《愛情的韻律》。我看后,一種異樣的心情涌上心頭,很長時間沒有回過神來。 “我們兩個都是好人,但好人都可以成為夫妻嗎?”文章一開頭是這樣說的。接著敘述了一個化名為“春”的男青年和一個化名為“秋”的女青年由相戀到分離的過程,我知道影射的就是她和清安。他們在村里一起勞動,一起工作,產生了感情。 后來“秋”被錄用為國家干部,調到異縣擔任縣婦聯主任,而“春”仍在村里擔任黨支部書記。兩人都經受著離別之苦,“秋”也曾經多次要求調回原籍,一來那時大城市根本進不去,二來她本人又是縣級干部選拔對象,組織也不愿意放她走。可“春”卻接二連三地來信催促,逼她調動,逼她結婚,而且不聽她解釋,言語越來越尖刻,說她變了心,看不起鄉下人。 在長期的等待中,“秋”極度苦悶,一個接一個地做夢。一會兒夢到兩個結了婚,生活甜蜜,但有了小孩以后,為照顧家務忙得不可開交,“春”卻像農村大老爺們那樣,躺在床上吆三喝四,搞得她天天遲到,被撤銷了婦聯主任職務;一會兒夢見周圍的同事都在嘲笑她,說只見過男干部娶鄉下女人,沒見過女干部找了個農民丈夫。 一些朋友也勸她:兩個人工作環境變了,生活習慣也變了,就是結了婚調到一起,能生活得好嗎?如果為照顧家庭需要犧牲一方怎么辦?犧牲他你于心不忍,犧牲自己你心又何甘!下決心分開吧,分比合好。在極端痛苦的情況下,她試著給“春”寫了一封信,委婉地表達了這意思,想聽聽他的意見。 沒有想到“春”勃然大怒,立即回信宣布與她斷交,說“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不久以后,她就聽村里人說,“春”已同一個回鄉女青年結了婚,并發話說:“一個婦聯主任有什么了不起,我要在三五年之內干出來個樣子,讓她個看看。”她意識到這個結局責任在自己,“覆水難收”,無奈之下給“春”寫了一封長信,表達了心中的懺悔,并祝愿他幸福。又過了兩年,她才和縣上的一個中層干部成為知音并組成了家庭。這時她已經28歲。 文章敘述了“秋”對事情發展與結局的反思:行進中的愛情,難道只有一往無前,不能出現逆轉嗎?愛情猶如兩人合奏的一支優美樂曲,當合奏韻律的音高、時值、音量出現散亂、扭曲甚至撕裂不和諧時,是繼續演奏下去,還是改弦更張、重新組合呢? 按照傳統觀念,愛情自然要堅貞專一,兩個戀人是應當結婚,“鸞鳳和鳴”的。但舊時代戀人變心的都是男人,那叫“陳世美”。她問自己:難道我就是當代的女“陳世美”嗎?她知道,村里不少人就是這樣說她的。可是,按照辯證法的觀點,一切都在變,難道愛情就不能變嗎?既然兩個人已經生活在完全不同的環境里,一個在大都市,一個在山區小縣,兩人興趣愛好都發生了變化,難道就不能改弦易轍、重新開始嗎? 最后文章說,兩個戀人是中途分好還是合好,要看結局。實踐證明,“春”與“秋”分開后,兩個家庭都生活得很幸福。“春”結婚后甩開膀子大干一場,由村支部書記被錄用為副鎮長,而后成為黨委副書記、書記,一個兒子畢業于北大,成為國家金融界的高管;“秋”升為副縣級領導,夫妻和諧,一個女兒已讀完碩士研究生。如果當時兩人結婚,“秋”一天忙于工作,“春”甘于做“家庭婦男”,會有這樣的結局嗎? 愛情的韻律一波三折,終于由舊的不和諧走上新的和諧。事情過去了二十九年,“秋”也由苦悶、糾結和懺悔,變得釋懷了。她開始相信那時一些朋友的勸告:放手沒錯,“分比合好”。文章結尾引用了從網上抄來的兩句詩: “當你面前那扇窗戶關上時, 請不要驚慌; 轉個身另一扇門開了, 從這里可以通向另一個世界。” 讀完這篇隨筆,我陷入沉思:“王玉賢走過的這條路對嗎?”

水深水淺東西澗,云去云來遠近山。天地浩渺,廣闊無垠,能夠靜守一隅,賞一方美景,做自己最重要的事,亦已足矣。 做自己重要的事,需要堅持不懈一步一個腳印朝著自己的夢想進發,一心不被世事所困擾,全身心地去做自己想做重要的事情。在人生的旅途中若只是被他人所左右,不能堅持本心,做自己重要的事,那夢想之花永遠都隔著岸和水,讓你永遠都觸及不到。馬云是當今商界巨擘,在幾十年前還只是一個普通的教師,在別人眼中,他所能做的重要的事似乎只養家糊口,然而在他的內心始終不那么認為,進軍互聯網,開創屬于自己的帝國,那才是他最重要的事,亦是他的理想與追求。 做自己重要的事,要堅持自己永遠在路上的韌勁。馬云做自己心中最重要的事,成就了如今的阿里巴巴、淘寶、天貓,甚至于他自己。堅持夢想,做自己最重要的事,你的伊甸園就在前方。人的一生,不要虧待自己,要好好地善待自己。像馬云那樣,堅守本心,堅持做好一件事,做自己重要的事。 卡爾·馬克思說過:“人生而孤獨,卻不甘寂寞。”注定屬于苦難和孤獨的人類在投身于自己最重要的事業中,找尋到了一絲曙光,完成了靈魂的神圣蛻變。讓自己的思想鐫刻在浩瀚的史書之上,讓自己堅毅的品格具象在創作之中。米開朗琪羅,文藝復興時期的巨匠,將他的孤獨與偉大映刻于塑像之中,那流暢的曲線讓人不由得想到他專注的目光和那承載了他生命血脈的事業。“地獄里最黑暗的地方是為那些在關鍵時刻黑白不清的人準備的。”但丁在《神曲》中輕輕吟誦著那莊嚴肅穆的審判。對但丁而言,堅持真理才是他生命的重中之重,即便放逐,永生不得回到故鄉,但他也要向往他的信仰:那人世間的真善美,那最重要的事靜寂前行,在他理想的王國中找到靈魂的歸宿。 做自己最重要的事,亦是對自己的信任和勇氣。當身著印度國父白布的甘地,為了維護祖國的和平與安定,一次次地對通過絕食運動來反抗暴力,統一國家時,他沉靜溫柔的目光中蘊含了對他所做的最重要的事——人民和諧,印度獨立的無限堅定,讓他凝聚了全印度最耀眼、最璀璨的目光,讓他成為印度的希望之光,鼓舞著別人追求理想,做自己重要的事。 心若大海一般廣闊卻富有力量,目光如星空一般深邃而明亮,做一個堅持自己最重要事的人,路就在你的腳下,讓世界生活更美麗。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五十歲時,遠在北方工作的阿青在一次小學同學會上遇到了青梅竹馬的朋友阿麗,一種久違的愛感覺從天而降了。經過多方打探,獲知阿麗已離婚多年,而且她對自己也有好感,于是阿青決定在結束自己多年已形同虛設的婚姻關系之后,向阿麗正式求婚。 阿青與阿麗的訂婚儀式在城里的一家大酒店舉行時,作為阿青堂妹的我應邀前往了。看著儒雅的阿青單膝及地手執戒指一往情深地向阿麗求婚,而漂亮大方的阿麗也爽快地說出“我愿意”時,我感動了,為他倆的郎才女貌、珠聯璧合,更為阿青為了獲得后半生幸福所做出的巨大努力——不惜冒著與老年親屬們斷絕關系的危險,勇敢追求,義無反顧。而為了實現自己的愛情及生活理想,阿青將事業重心也轉回了故鄉。 一年后,也是在春節,我再次見到了阿青和阿麗。這次,不知何故,仍是他倆給年輕或同輩的親屬們辦招待——老一輩親屬因反對阿青的離婚再婚,已與阿青兩口子殊有來往。對此,我打趣道:我們是代表家族來參加他倆婚姻驗收合格慶功宴的。 話是如此說的,實情也如此呈現著:一年后,阿青和阿麗比以前長得更好了,尤其是阿青,身材比以前壯了些,看上去更健康也更精神了;在一起的他倆詮釋著琴瑟和諧、鸞鳳和鳴,同時,單個的人看上去也自然率性、自在從容。 百歲人生,五十過半。值此之際,對未來生活還有理想還有設計的人已著實不多了——五十而知天命,既然木已成舟,那就隨波逐流、得過且過地了此余生罷了。而我的阿青堂兄,卻不是這樣想的。在他看來,人的一生,就是追求和擁抱自己理想的一生;如果現在再不去實現自己的理想,就沒多少機會了,只剩下徒然的追問——時間都去哪兒了?希翼與自己心愛也彼此相愛的女人在一起,讓每一天的時光都過得愉悅、過得值得回憶是十幾年前產生并伴隨他至今的愛情及生活理想。當與幾十年未見的阿麗相遇時,他的這個沉睡已久的理想也驟然蘇醒了。而為了理想,那怕破釜沉舟,他也在所不辭。 理想的到來,就是幸福的到來,就是光明的到來。如果沿襲以往與理想漸行漸遠甚至背道而馳的生活,那無疑是在暗黑的日子里行尸走肉,或青蛙為溫水所煮。退一步想,再婚即使依然前路未卜,但至少給了他與以往了斷的勇氣和決心。 記得在去年的訂婚宴上,阿青堂兄還靦腆地吟誦了一首由他即興創作的打油詩《我愿》—— 春天,我愿與你漫步在玉屏山下 夏天,我愿與你徜徉在瀨溪河畔 秋天,我愿陪你到巍巍銅鼓觀賞紅葉 冬天,我愿陪你到悠悠萬靈品嘗年豬 就這樣直到我倆 都老得,走不動了 想來,一切恍然如昨;而感動,依然觸手可及。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高雄岡山家具行電視櫃推薦
高雄前金家具賣場客製化 高雄鹽埕家具行鞋架訂製 高雄苓雅玄關沙發傢俱行高雄燕巢家具行子母床訂製 高雄燕巢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直營 台中北屯玄關家具行推薦高雄鳳山三人沙發訂製 高雄左營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 台中豐原臥室家具工廠

arrow
arrow

    s67zf4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